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我是公用事业人·我帮你·干部职工进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深入 包联共建的民贸南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是公用事业 人·我帮你·干部职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充分发 挥党员志愿者的主体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联系人民群众 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对小区内种植的 树木进行修剪,使树冠完整美观,在炎炎夏日之时更好的为 人们遮阴纳凉,并把修剪下的树枝清理干净。之后把小区内 随意摆放的车辆停放整齐,更加方便居民的出行活动。同时, 各位党员还积极主动按照“双报到”要求到各自所在社区报 到,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一上午的努力,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使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课,引导广 大党员立足岗位,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推动 公用事业发展惠及民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