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许滨调研滨河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到滨河街道办事处对街道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滨河执法支队二级主任科员任伟达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滨河街道办事处,许滨详细了解了滨河街道办事处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小区环境秩序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就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城管执法进小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滨强调,要针对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大“马路办公”力度,主动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影响城市环境秩序的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加强常态化巡查监管,严厉打击私搭乱建、偷倒乱倒垃圾等一系列违法行为;抓好黄河流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着力整治沿线商铺门前“脏乱差”等环境卫生问题;强化城管与街道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推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大城管格局,共同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