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2019年度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1227103651

12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2019年度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做了总结,对2020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贯彻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城市管理体系化建设,继续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明晰城市管理职责。要加快建设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整治提升城市环境;继续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围绕2020年“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主题任务,以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为重点,积极践行“共同缔造”理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积极推广服务群众、提升执法队伍形象的经验做法,树立文明规范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

座谈会上,江西、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重庆、广州、南昌、台州、乌海和北京市西城区的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西湖区桃欣嘉苑社区城管工作站、红谷滩联勤执法岗亭、东湖区阳明公园执法岗亭以及八一广场红色驿站。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章来源:大城管)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