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行业动态
海南区城投水务有限公司特邀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法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21日海南区城投水务有限公司邀请海南区司法局到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制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司法局特邀无锡市首批知名领军律师陈志亭主讲。

    陈志亭律师重点就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意义,以及修改的亮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又以天津滨海新区仓库爆炸事故和江苏盐城响水县化工园爆炸事故为实例,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是主角,没有旁观者,一定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理论和实例讲解的基础上,陈律师还讲解了安全刑事责任条例,让人们对法律秉持着敬畏之心,让人们知道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对提升全员学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方式,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