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 行业动态
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启用新版VI标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适应长期战略发展需要,推进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品牌形象,公司进行了VI系统优化升级:

新版VI内容

此次升级对标志形态、颜色、字体字距和组合方式进行全面优化。新版VI包括LOGO、标准字体、标准色彩等形象设计要素及VI应用系统两大部分。

新旧LOGO对比

图片

1774304271

LOGO释义

“乌海热力”标志以橙蓝为基调,以符号加文字作为主题标示,左侧符号以圆形几何形状代表我们所生活的蓝色星球,中间的字母WH有两个含义,一是“取暖设备”,代表了“乌海热力”品牌的使命与行业属性。其二是“乌海”这座城市的拼音“Wu hai”的缩写,代表了“乌海热力”的地域属性。两种含义交织在一起,红色的温度不断的从取暖设备中散出,牢牢的将严寒空气锁在了房屋之外。

在标志的右侧则是用更简洁、更直接的方式呈现乌海热力的品牌名称,符合互联网时代下大屏+小屏的最新设计需求及用户审美。

综上所述,“乌海热力”标志既包含了品牌历经多年发展的历史沉淀,也彰显了品牌与时俱进的发展活力,以丰富的内涵诠释“创新、进取、品位”的品牌传播调性。

其他需要使用统一标识的范围。

统一标识的使用方式

以统一VI标识为基础,通过Logo的独立运用、VI的整体运用、Logo+使用单位的中文、英文名称或缩写的组合应用来实现不同使用主体在不同使用范围内对统一VI标识的区分使用。

鉴于统一标识使用主体、范围及方式的多样性与复杂性,本通知仅就统一标识的几种主要使用方式作出要求,在使用新版标志过程中可就相关问题咨询标准化办公室。

统一VI标识下载地址:公司QQ群文件自行下载

工作要求

(一)即日起,公司门户网站、公众号、新宣传产品、等LOGO均将逐步更换为新LOGO。在此过渡期间,新标识和旧标识具有同等效力。对于部分已经制作的印刷品和标识标牌,将优先使用逐步消耗。

(二)如有需要请自行下载新版VI标识,并自查使用范围,及时更换新版LOGO范围,及时更换新版LOGO。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