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乌海市海南区自来水公司 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优质供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区自来水公司依托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供水设备维护管理,深化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安全优质供水能力。10月28日上午开始,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马荣学同志率领企管部、泵站运行部实地查看水源地及各泵房的安全情况。
一、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检查小组首先来到西水供水厂,了解该厂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记录台账及隐患整改台账等运行记录是否详细、完整。随后前往一加压、27万水库、取水口等地逐一查看了各水源地、泵房的安防措施是否到位,设施设备运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值守人员的巡查配备给出了指导意见,强调各运行部门所有人员继续加大水源地安全巡查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
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管网运行部、黄河水供水厂等表务管理部门作了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加强供水管道、阀门井及水表防冻管理,做好用户宣传工作、加强排查力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生产运行绝对安全。
三、加强设备维护管理。设备到人,职责到人,严肃责任考核。科学分析设备,运行状况和健康程度。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责任十分重大,保安全、保供水、保稳定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
四、深化职工安全培训。各部门职工必须提高安全认识,要时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好供水平稳安全运行,进一步加强各岗位培训,从根本上促使每一名职工成为“懂安全、会安全、讲安全”的安全人。
为全面优化供水服务,水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用心履职,聚合力、谋众智,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全力确保安全优质供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长效管理,为城区居民提供有力可靠的供水保障。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