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环境
乌达热力集团瞄准“四最”营商环境目标,推进“四办”提升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乌达热力集团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作为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突破口,瞄准“最健全的制度、最简便的流程、最快捷的时限、最暖心的服务”等营商环境目标,出台一系列重要工作举措,大力推进获得用暖“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着力优化提升供热服务效率,高效服务热用户。
查漏补缺,从制度层面提供保障和支撑。公司先后制定和完善了《一次性告知制度》、《首问责任制度》、《容缺受理制度》、《AB岗制度》、《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制度》、《帮办代办制度》、《用户投诉处理制度》等7项制度,各项业务办理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
升级系统,打通所有供暖业务办理线上渠道。升级收费、客服系统,打造“智慧供热一体化”建设平台,通过供热营业大厅、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渠道,提供网上缴费、供热查询、申请停供、恢复供暖、在线报修、在线报装等服务,业务办理坚决做到“一次性办成”,实现业务办理“零跑腿”。截止到目前,13058户热用户通过线上办理了缴费、停供、报装等业务。
优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及服务效能。立足于缩时限、减环节,将用热报装优化为“报装申请、验收供能”2个环节。总报装审批时限小型及简易低风险项目不超过1.5个工作日,小型项目不超过6.5个工作日,大型项目不超过8个工作日。供热报装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服务靠前,推行“获得用暖”事项帮办代办。针对仍在施工建设期间暂不具备用热条件的用户,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宣传供热报装,并提供其他入网报装帮办代办上门服务。
通过采取一系列重要举措,下一步乌达热力公司将着力打造“服务态度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诚信意识最强、用户负担最轻、办事环境最优”的企业服务,为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